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剧透和大量黑泥警告

p4严重图透

无关剧情的角色厨不理性感想

A

R

E

Y

O

U

S

U

R

E

T

O

R

E

A

D

I

T

?



感想:

qnmb法老控。

这么玩粉有意思么?强行ooc角色有意思么?

最后莫名其妙的便当有意思么?

人的一生就是这么渺小脆弱没有价值,但绝不是可以被任意利用的工具;人会有轻生放弃的念头,但这绝不是轻易剥夺别人生命的理由。

能为一个人作出决定的永远是他自己。

我管你是编剧还是空之女神,别太高看自己了。

↑火鸟女神的闪二玩后感的一部分。可叹我瓜在闪三双商下降还落得个这结局。我已经不知道falcom在想啥了。我只希望法老控走点心好好对待角色,库库就是,不料奥瓜更猝不及防莫名其妙。

不是什么都能用复活挽回的。

就为了这个终章,为了瓜和兔兔,我不承认闪之轨迹三

不知道falcom还记不记得瓜的广播剧叫未完成的叙事诗。

想到什么再回来加,我现在还是恍惚的。

他怎么会就这样离开呢。

My only,my best.


评论(2)
热度(7)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