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琥珀の愛 - 子安武人

收到刺激立志把自家cptag刷屏。产粮总是没错的。
穆奥,穆拉第一人称警告。

我看过你的眼睛。有时候我不去看它们。但大多时候我微微低下头,望进你的眼睛里去。假使这时四下无人,而你又没有说些混账话(这可真是罕见),那么我们会接吻。当然,也不是每次。
在我们接吻时,你总是闭着眼睛,睫毛微微颤动。这时你显得比实际年龄小几岁,简直纯良的可怕——然而分开以后你又弯起眼睛,做出调笑的姿态,说穆拉君你果然爱我至深。
说不在意,怎么可能是真的。我常想,你定是女神最奇妙的造物。前一秒是天使,下一刻便是恶魔。
但你什么时候,露出过自己真正的情感呢。我努力去了解你,跟上你,希望能多少看懂一点你埋藏在心底的东西。我不奢望你在我面前毫不掩饰,只怀着一点期望,期望你能在我面前放松一点,不要掩饰到那么疲倦。
爱这个字从来不能轻易出口。
至少在我能够得到对等的回报以前。而这时间约莫是一生。
从利贝尔回来后我有时会看到你眼神里透着悲悯哀伤。那大约是真实的,因为在我面前你大多会换成调笑的模样,而在政客或民众间周旋时你对他们的眼神是轻快又自信,与你弹琴的时候一样。
很久以前,大概是你在士官学院而我刚毕业进了第七师团的某一日——我依稀记得那天我们在托利斯塔附近的小道上散步,你走累了坐在树下,背靠着我,手舞足蹈,眼神里透出纯然的欢喜。我用余光向后瞥,这欢喜属于我吗?与我有什么关联吗?那年我二十岁,晚上就做了梦,第二天早上我就清楚,自己这辈子已经栽到你手上了。但其实我也只梦到了你的眼神。
不如说你那天的眼神就像梦一样。我再没见过,却痴迷于此。

有关闪三剧透的一句

——我也再不可能见到了。
无论你的眼神,还是你。

评论(9)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