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记梗

全文抄袭自思想政治必修四生活与哲学。

华山向武当借钱后,一直拖着不还。武当只好前去讨债。没想到华山却说:“一切皆流,一切皆变,借钱的我是过去的我,过去的我不是现在的我,您要讨债就找过去的我吧!”武当被他的诡辩激怒了,便狠狠的揍(艹)了他。华山要去告他,武当笑言:“打(艹)你的我是彼时的我,彼时的我非此时的我,你要告,就告彼时的我吧!”

问题:想一想,华山为什么会犯如此荒谬的错误?
(小声:因为他以为武当是个直男)

评论(2)
热度(18)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