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无问 - 毛不易

真圈地自萌ooc小片段文,只打cptag黑掐喷别来烦我靴靴
只写了开头结尾。是自设轨迹15题的10.托利斯塔站前拂去莱诺花瓣的手

一生太短,一瞬好长
幸好啊,你的手曾落在我肩膀

无问
穆拉·范德尔x奥利维特·莱泽·亚诺尔

二十一岁的穆拉·范德尔中尉,珍而重之地取下前不久前才取得的肩章,装进自己的口袋。他知道这东西既能引来大胆的姑娘冲他点头微笑,也能让某个大赖皮蛋两眼发光扑过来挂在他身上大喊“我亲爱的穆拉君你为什么这么帅!”——而他大概更应付不来后者。尽管要解决也只是打一顿的事。
列车再不久就能到托利斯塔站。正是莱诺花盛开的季节,车窗外一树一树白得像雪。他忽而想起两年前他毕业的一日,也是这样的花,洁白的颜色,宛若他脱下又给奥利维尔披上的校服。
彼时铁轨刚在帝都附近试铺了一段,托利斯塔车站也刚刚开建。奥利维尔执意从帝都跑出来接他,然后他就只好背着剑和多半的行李再拖着个一秒不看就会到处乱跑的皇子殿下,殴打着魔兽从街道的一端走到另一端。
奥利维尔美其名曰“郊游”。他甚至准备了便当和餐巾。口味倒是不差,但土豆和叉烧的搭配着实神奇。
“这都是为了让穆拉君尽快适应师团中的伙食呀!”
他还记得皇子殿下那张笑嘻嘻的脸。

“那么走吧?”
“走吧。”
他点点头,紧握了一下奥利维尔的手——纵使他知道那个人独自一人也早已站的很稳——然后将手落在他的肩头,拂去莱诺花的一瓣。

fin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