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凯莉】Rain

*凯莉都还在紫苑之家时候的故事。这次是凯莉only

*太久不写BG不造会崩成什么样子……基本就是个小段子……但是对凯莉的爱是一定的!【正直脸

*这次终于有明确的BGM了。秦基博-rain。就酱。

Rain

“昆西好像下个月要上新来着……啊啊好想要!”莉丝往前看一看,顿时拉长了脸,“凯文你有好好听我说话吗?”

“诶?”淹没在大包小包中还不停东张西望的绿发少年扭头看看,“莉丝你刚说什么啊?”

“新品巧克力,早买有特典……算了你这种人理解不了的!”莉丝摇摇头,放弃了与盯着街边风车不放的凯文交谈。

 

“凯文我觉得你这几天干活好像勤快了很多嘛。”莉丝抬起头,丢一条毛巾给凯文,凯文接住擦擦汗:“也没有吧?不过零花钱多一点不很好吗?”

“啊?果然还是财迷嘛……”莉丝瞪着他,“亏我还以为你终于能体谅老师们的苦心了呢。”

“有什么关系啊!”凯文又把毛巾扔回来,“我接着收拾去了,莉丝你洗衣服的时候这毛巾就拜托你啦。”

“你买一条新毛巾好了,这条都补了几次了!”莉丝接过毛巾,看着凯文渐渐跑远。

 

日历又翻过一页,莉丝早早把姐姐回来的日子圈上了红圈。叫上凯文那家伙和姐姐一起买巧克力好了,这样想着,她把日历摆在了床头。

只可惜露菲娜回来的前夜下起了暴雨。这样的话就算姐姐回来也买不成巧克力了,莉丝有点失望,不过想想也许雨只下到明天,后天发售日天就晴了,她又重新振作了起来。

一夜过去暴雨未停,莉丝本想去叫上凯文一起迎接姐姐,却发现凯文已经不见了。她又找了其他地方,却依旧没有凯文的踪影。直到姐姐回来也没有一点线索,大家都找的焦头烂额。

莉丝突然想起他前几天努力干活攒钱,难道凯文要走了吗……这样想着,却又否定了这个想法。

凯文一定不会就这样走掉的。因为至少自己和姐姐都会等他回来啊……

 

傍晚的时候凯文自己回来了,雨还在下,他站在庭院里被淋得湿透,平常像葱一样立着的头发被雨水浇的贴在了头上,身上的衣服完全是湿的。莉丝远远看见他,还来不及开口训斥他,凯文就先道起歉来:“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啊莉丝,昆西的巧克力我没有买到……白跑了一趟也忘了买条新毛巾……”他挠挠头,想挤出一个笑来,但是莉丝跑过来抱住他。

“凯文真是个大笨蛋……”

“但是谢谢你。”莉丝小声说。

“你不会抛下我和姐姐自己走吧?”

“怎么可能啊。”

                                               -FIN-

“凯文,昆西又上新了。”

“哦。”

“(斜眼)你好像还不如以前啊。”

 (╯‵□′)╯︵┻━┻“以前一点点就满足了现在是想让我买断货啊!”

                                              -END-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