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莱维中心】The Final Day

FALCOM学院四十七话衍生。莱维中心。

期末前最后摸一下鱼(的第一篇),为了投FFF而写的渣物(。

“说实话,多少有点不想回去了啊。”

“为什么呢,莱维?”玲仰起头问他。

   The Final Day

时间真是转瞬即逝一不留神就溜走,莱维现在想来也惊叹于自己的中二之心。想来卡琳走了之后自己一心复仇,心理也没怎么成长过……大概。

最开始一把火烧过去猎兵们闯进来,村子没了大家也都不在了,他无论怎样努力也无济于事,茫然着稀里糊涂就进入了结社,以为自己想清楚的事实则什么都不懂,倒是也没什么活下去的动力,不过为了复仇和卡琳的托付而已。

结果是把约修亚卖了。刚崭露头角的执行者NO.2被恶趣味的第三使徒领到小小的黑发孩子面前,说以后你就和他搭档吧。这时才多少有点后悔了,然而还是并不在意,和约修亚一路打打杀杀,因为有尽量护着他倒是也没什么负罪感。

后来去“乐园”的时候也是吃了一惊,看见玲那孩子甚至比自己还惨,于是约修亚想带回来也就由着他了。不料这孩子在各种方面都很聪明,对武器的操控力也很强,不久就成为了执行者候补。唯一的缺点是情感方面有点问题,不过现在也不需要考虑就是了。

与此同时倒是结识了两个可怕的女人,一个是传奇的圣女,另一个却是美艳的魔女。前者莱维怀着敬畏之心前去求教,后者则唯恐避之不及。魔女小姐却不让他如愿,总是喜欢围着他转。就这样挨了几年,苍之深渊终于不来找他了,莱维惊异之下偷偷潜入观察,发现克洛提德小姐带着一个和他长得有点像的孩子,银白色的发,脸上稍微带着点倔强的神情,估摸着是魔女小姐大概也懒得再和他玩,找了个正太养成。虽然也对那孩子有点兴趣,想着拯救一下那孩子收做童养婿省得将来为玲的婚姻大事犯愁,转念一想自己自身难保便悄悄退下了。

起初对阿瑞安赫德毫无还手之力,后来渐渐能过两招了,“剑帝”的名号便响亮起来。可气的是该死的教授竟然把约修亚洗了脑送到剑圣那里去了,幸亏约修亚没什么事,他也就在出任务顺路的时候去那个宁静的乡村城市转一圈,远远看看约修亚和剑圣的女儿生活的蛮开心,笑一笑就回去了。虽然不能在身边保护他,但这样在温暖的家里成长,一定能给他一个温暖的未来吧。

再后来勉强可以和阿瑞安赫德过招了,NO.1也时常来找他对决。拿到了外之理剑后就不再想那么多了,剩下的信念就只是卡琳和她所拜托的约修亚。和NO.1过招成了家常便饭,后来倒是也习以为常。阿瑞安赫德的部下也常常找他过招,虽然总失败然而从不气馁,最后实在不好意思了才让她一次,看那姑娘高兴的能开出朵花,他也笑一笑,接着跑去出任务。

莱维想他人生的最后部分也是有意思,开始是伪装了洛伦斯去跟着叫理查德的男人,其间看着约修亚和他青梅竹马的小女生一点点成长起来,虽然战斗能力不及从前,但他的心灵却强大起来——比起以前只能和他协作,现在已经可以配合所有团队了。看起来几年里卡西乌斯布莱特也没薄待约修亚,那孩子长得越发清秀好看,在那个学院的反串剧里扮演的公主可真是惊艳。最后在王都终于开始刀剑相向,他看了约修亚战斗的模样也不禁在面具下笑了出来。

很快他上演了名满天下的“洛伦斯少尉投河自尽”,教授也给约修亚恢复了记忆,想着约修亚也许会回来,不过最后也死了心。玲先去探了探风声,回来告诉他艾斯蒂尔布莱特是个有意思的人,他在柏斯也面对面见上一次,很快这姑娘就被带到了古罗力亚斯。这姑娘倒是约修亚的底线,一看她有意外马上来救,全然不顾自己这个一直照顾着他的哥哥了,莱维倚着外之理惆怅的想。

不久利贝尔·方舟就出现了。他站在中枢塔顶等着约修亚来,结果竟然输了。真是大失败啊,不过似乎也不错。他将手伸给约修亚,想着抛弃中二之心这样活下去退党退结社好好赎赎罪出来当个游击士夹进艾斯蒂尔约修亚当个电灯泡也挺好。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如愿。

到底罪恶太深重现世报来得太快,就连好好道别也是在所谓的“影之国”里才达成,只来得及把约修亚托付给艾斯蒂尔真是大失策。不过也算是作弊的行径了,能再见一次所珍重的生者这一点。

然后就可以和卡琳在一起了。当个现充也蛮好的……虽然被卡琳看到了比生时更中二的诡异装扮就是了。

不知怎的就来到了仙那度。大家真的开始了打打闹闹、虽然混乱也很开心的生活。看着艾斯蒂尔、约修亚的笑容,自己不禁也微笑起来。

“说实话,多少有点不想回去了啊。”

结果还是不小心说出了真心话啊。

“为什么呢,莱维?”玲仰起头问他。

“就像开茶会,大家都在一起,开心又热闹的生活着,没有生与死的鸿沟,也没有什么悲伤与沉重的事……”

——然而尽管幸福,却也知道这并不是永恒的。

“艾斯蒂尔告诉过我,茶会总会结束的,瓦鲁特也说过,‘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大家一定都会再相遇的吧!”玲看着他,眼睛闪闪发亮。

”没错。“他摸摸玲的头,”所以再会前的每一天,都要好好过,这样才可以让再会也开心。“

”但是莱维……再会前孤身一人的话,不会寂寞吗?“

然后卡琳也走过来,蹲下身笑着:”这世界上,没有谁孤身一人哦。“

——所以啊,我们并不孤独。

艾斯蒂尔喊着玲朝这边招着手,玲急匆匆跑过去。

”那么,要不要和我去喝酒?“

卡琳眼里含着笑意。于是莱维点点头。

”好啊。“

那么再会前的路,我会与你相伴,直到最后一日。

-FIN-

评论
热度(10)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