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生贺to苍】一点设定和段子

 @少年病 阿苍苍生日快乐诶嘿嘿///好久没打闪轨TAG了这次——

去年暑假时候脑的密医库洛x侦探里恩。两个人是合租的室友,背景是类似现代的帝都。最近看了空之境界所以可能会有点相关的私设——当然这不在今天段子的范围内。嘛姑且还可以写成傻白甜吧w

IL segreto di

库洛听见推门的声音,扭头一看随即扬起笑脸:“哟,回来了?”

“……嗯。”黑发的青年点点头,只轻轻应了一声。库洛这才注意到里恩捂着左臂,连忙跑过去,“你胳膊怎么啦?”

“去追线索的时候被人拿球棒打中了,”里恩苦笑着,“这次没带武器有点失策。”

库洛皱起眉头,凑过去检查一下里恩的伤处。一块青紫色的伤痕出现在他的眼前。他稍微按压一下,里恩倒吸一口冷气又接着说,“算是万幸骨头没被打断……”

“你都不知道珍惜点身体。”库洛叹口气,把医药箱拿出来,“好了我给你做一下处理,这几天别乱动,做饭家务我来就好。还有这个药是共和国那边传过来的,还是挺有效的。总之吃这个药先别吃肉类豆类鱼虾酸凉的东西了……”

里恩用还能动的右手挠挠脸颊:“感觉库洛还是挺会照顾人的嘛……”

库洛怔了一下,看看里恩清澈的眼眸,低下头几不可查的苦笑一下,随即又仰起脸。

“没关系啦这月的房租我就不摊了,交给里恩你了哦!”

“什么嘛库洛你到底有多穷啊……”青年不满的嘀咕声传到他耳朵里,他应一句开玩笑的我穷归穷房租勉强还付得起便继续低头处理。

——我亲爱的里恩啊。

我真正想要的,又怎么能对你提起呢。

-Fin-

↑只有这么短真抱歉orz

题目来源是意大利语的秘密。

评论(5)
热度(8)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