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穆奥】所铭记的

穆拉视角片段一则。18穆x15奥,私设有。

穆拉抹把汗,看见不远处的孩子抱着把鲁特琴,神经一下子绷紧了,跑过去就问你这是哪来的。

孩子明显吓了一跳,看了穆拉一眼,眨巴眨巴眼睛说:“刚刚有个金色头发的哥哥在这里弹,我觉得很好听他就硬塞给我了。”

“你碰到的那个人……他往哪里去了?”

孩子指指前方:“就是那边的桥上!”他忽然又意识到什么,:“诶那个大哥哥难道是坏人吗?哥哥你追他追的这么着急……”

“不是的,”穆拉不禁失笑,“那个家伙是我重要的同伴,他要是不见了我会很麻烦。既然他送给你了,这把琴你就好好收着吧!”

他向孩子挥了一下手便继续向前追去。桥上不远处熟悉的影子在夜里看不真切。他跑过去,看见奥利维尔身后空中有璀璨的焰火绽开。

那个时候奥利维尔朝他看过来,年轻的脸庞在焰火的映衬下微微发亮,微微苍白的手指搭在被时光刻下痕迹的古旧栏杆上,金黄的发随意地散开,紫罗兰般的眼眸含着淡淡的笑意。

然后穆拉意识到,就是这个人了,他命运中所要用一生去守护的、无论如何也不会背弃的,就是这个人了。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