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世界观交错的角色厨问卷Remix

我又想玩问卷了【。因为决定扔不同作品的人所以我尽力了,不打tag要不太耻。从中大概能看出来我跳了啥坑,真的。

0.列出10名你最喜欢的虚构人物,并编以1~10的序号。为了回答下方问题时的乐趣,请尽量确保来自同一作品的角色不超过两名。排名不分先后——倒不如说请尽量打乱。

1.透子(PMBW)

2.莱戈拉斯(魔戒)

3.奥利维尔(轨迹系列)

4.博丽灵梦(东方)

5.鹤丸国永(刀剑乱舞)

6.基尔伯特(APH)

7.楚子航(龙族)

8.两仪式(空之境界)

9.入江正一(家庭教师)

10.夏目贵志(夏目友人帐)

1.请想象4和9性格对换的样子。

入江灵梦和博丽正一吗【。

灵梦in正会把花花也整的没谱吧_(:зゝ∠)_正in灵梦就……嗯我想犯罪【。

2.如果3和5的身份、立场与所在世界观发生交换,那么他们各自的故事将如何展开?

两个人有点像吧?

鹤烦殿下和奥瓜绝对一个德性,不过从猥琐奇葩变成了吓人。太刀奥利维尔苏苏苏,脑了一下觉得真可爱(

3.如果7和8是一对可以性命相托的伙伴,请想象他们的初遇。

楚子航第一次见到两仪式只是擦肩而过。

走过之后他不禁回头看了一眼。身着夹克与和服的女子身上气息凛冽,不出所料地,他们视线交汇。

楚子航心下明了。这一定是同类啊,仅仅看着眼神就能触碰到女子的狠厉孤独与心底的温柔。

4.如果10情愿单恋着2,你认为会是出于什么原因?

两个都是温柔的人。嗯。没什么理由吧感觉这俩人呢蛮合适的能互相照顾之类……

5.请想象1与6交往三周年纪念日的情景。

普爷和我嫁【。

两个人该干啥干啥然后谁忽然想起来哦今天是三周年纪念日啊,另一个应一声接着各干各的。

俩人都不像会在意这个……

6.5走进自己最喜欢的餐厅。然而此时餐厅里人满为患,唯一的空位是在同样独自一人的4的对面。这时5会作何反应?假设两人并不相识。

坐下点菜呗,鹤烦也是静若处子的,因为灵梦不会理他,绝对。

7.假设1和10是同班同学,两人为了备战期末考试准备开一个学习会。这个会开得如何呢?

夏目苦口婆心讲课,透子左顾右盼走神。

8.一场大家都玩儿得很嗨的聚会散场后,6和7发现所有的善后打扫都被推给了他们两个。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发展?

“哈哈哈哈帅气的本大爷还有事就先走啦!你慢慢收拾吧!”基尔伯特盯着楚子航心里多少有点忐忑,接着楚子航垂下眼睑应了一声“好”,便拿了扫帚抹布开始大干。

基尔伯特看他那个样子心里反而不舒服起来:“可恶啊你这样让我很不好意思啊!”他抢过抹布赌气般地开始擦桌子,楚子航看了他一眼,微微笑了一下,埋头接着干活。

9.西方奇幻世界观下,2、3、8和9组成了一支旅行者小队,以接收任务获取的报酬为生。简述组内分工和他们的日常。可以按自己的理解给非超能力世界观下的角色安排职阶。

这个太合适了吧远程物理叶子子法师奥瓜菜刀式姐加上辅助正酱,无敌了真的。啊日常的话正一从哄白兰变成了哄奥瓜而胃疼,莱戈拉斯会给大家做科普引路之类,式姐完全不理这群家伙。作战的时候大家意外地会很有默契。

评论
热度(3)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