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理希段子

旧搞笑段子to  @月球集散地  求别嫌烦_(:зゝ∠)_

希德叫“前辈”叫得久了,偶尔理查德也会嫌烦。一次希德过来递文件,理查德虚情假意叹息一声:“希德君啊你还记得老师告诉我们的东方谚语吗?”

“哪一句?”希德翠色的眸子扫过来,他知道自己那点得意表情难以掩盖,便摇头晃脑缓缓开口:“‘为官者,父母也’,所以希德君你不如……”

希德用近乎怜悯的目光看了他一眼,随即走开了。*

直到几年后,理查德为了事务所和军部合作的事又闹到希德跟前,语重心长地同希德讲:“你看啊,老师讲‘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

希德又拿怜悯又无奈的目光扫他,末了才慢悠悠道:“理查德先生那句‘为官者,父母也’的教诲,我倒还记得清楚。”

*:为官者父母也是栗子记(瞎)错(掰)的,为官者父母心这种说法是真有,所以希德才怜悯栗子(嘲讽智商)。

并没有关系的极度OOC后续:

“您好,我是来自帝国的里恩·施瓦泽,同为八叶一刀门下,不胜荣幸。”

一旁希德拍拍理查德颓然的背脊,用毫无感情的声线说:“没关系前辈,叫声师叔是不会掉块肉的。”

【竟然没有人玩八叶一刀辈分梗这不科学!理论上里恩和卡西乌斯都是云老师的弟子,作为卡西乌斯弟子的理查德和希德论辈分应该比里恩低吧】


评论(3)
热度(3)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