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cross over问卷2017

2015

从中能看出我是个很长情的人,大概。

不打tag了,可能算是个粮


0.列出10名你最喜欢的虚构人物,并编以1~10的序号。为了回答下方问题时的乐趣,请尽量确保来自同一作品的角色不超过两名。排名不分先后——倒不如说请尽量打乱。

1 奥利维尔(轨迹)
2 透子(PMBW)
3 库洛(轨迹)
4 英灵卫宫(fate)
5 压切长谷部(刀剑乱舞)
6 两仪式(空之境界)
7 博丽灵梦(东方project)
8 红曜石(轨迹)
9 贞德(fate)
10 李白(史实/剑三)


1.请想象4和9性格对换的样子。
……卫宫贞子和ruler妈妈?(划掉)
*fgo背景
“我好像看到了一个骑士王一样的archer,master。”库丘林顶着两个黑眼圈忧郁地向他的御主小姑娘说道。
“你要去厨房看看贞德小姐吗……或者等会去看她找接线员小姐姐?”玛斯塔以同样忧郁的口吻回复他。

然而我既没有茶也没有贞德小姐姐qwq

2.如果3和5的身份、立场与所在世界观发生交换,那么他们各自的故事将如何展开?
哈哈哈哈哈恐怖分子长谷部和太刀库洛?
*库洛 含crrn
“哎呀呀主上您可别那样看着我,我虽身为刀剑,却也会害羞呀。”
“库洛,太狡猾了。”黑发的审神者只是冷静地盯着他,“摆在廊下的酒,是你喝掉了吧?”
“怎么可能啊主上您看我的忠心真是日月昭昭天地可鉴……”
紫色的眼瞳依然盯着银发的付丧神。
“好吧是我,”库洛摸了摸头,又顺手揉了把审神者的头发。他还没来得及接个下句,就被审神者截断了活路。
“你屋子里的赌具,我已经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人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把刀,还是欠我钱的刀,要什么人权。”审神者小声咕哝了一句,不过还是笑了出来。

*长谷部 有点史向
“我的愿望,不过是——”
帝国解放战线的同志H,终于露出了他的真容。
『请回来吧,信长公。』

3.如果7和8是一对可以性命相托的伙伴,请想象他们的初遇。
“这可不是普通人该来的地方。”
灵梦伸了个懒腰。
“喔。这样啊。”
在星杯骑士团总长拔刀的一刻,巫女的符咒先一步掷向了魔物。

4.如果10情愿单恋着2,你认为会是出于什么原因?
李白聚聚我,我对不起你(哇的一声)
他曾写过一些诗句。
她没有读过。
他被她所吸引。
她不认识他。
宛如光一般——她的光,是长剑泛出的,冰冷而耀眼的光华。

5.请想象1与6交往三周年纪念日的情景。
式姐我对不起你……
*型月背景
两仪式是被楼下鲁特琴的声音吵醒的。
她推开窗户,正对上楼下叼着玫瑰弹着琴的金毛明亮的紫眼睛。
金毛绽开一个明丽的笑,冲她喊:“式——”
玫瑰掉了。四目相对,面面相觑。
两仪式在奥利维尔喊出下一个字以前关上了窗户。
她一点也不想知道这家伙是怎么打开橙子做的结界的。

这么一搞我觉得这cp还有点可爱(

6.5走进自己最喜欢的餐厅。然而此时餐厅里人满为患,唯一的空位是在同样独自一人的4的对面。这时5会作何反应?假设两人并不相识
有两个问题。
①刀会喜欢吃啥
②哪家餐厅能比茶做的好吃
*嘉年华背景。大概吧。有点枪弓。
名叫“普罗旺斯”的咖啡厅。长谷部又确认了一遍招牌,才踏进了店面。
是主上喜欢的只是主上喜欢的才不是吃了一次小蛋糕之后还想吃呢——
举目四望,毫无空位。
“大概是这家看板郎太帅了我每次排队都好久”,仔细想想,主上确实这么说过。
唔,那桌上还有个空位。去问问看能不能拼桌吧。这么想着的长谷部走上前去,向穿着黑色衬衣的银发男人询问道:“请问您介意拼个桌吗?”
男人抬头看了他一眼,露出一点笑意来:“请坐吧。”
点单的时候长谷部觉得蓝发的侍者看了他好几眼,而对面桌的男人显得愈发沉默,一副不想搭理人的倦倦模样。
于是长谷部决定假装没看到传说中的看板郎在他点完单以后极其迅速地摸了一把他桌友的腰,又被极其迅速地挥开了。
同时他决定假装没有听到蓝发男人说记得下次再来帮我做蛋糕哦emiya。

7.假设1和10是同班同学,两人为了备战期末考试准备开一个学习会。这个会开得如何呢?
这一定是个文科班(。)
我觉得他俩根本开不起来。
可能会开起来车。
*轨迹设定
穆拉帮奥利维尔把笔记拿来时从遥远东方转来的学生已经在桌前坐定了。听见响动很是严肃地看了穆拉一眼。穆拉在内心为校园传说中的“诗仙”画了个十字,叹了口气,说:“奥利维那家伙……他要是让您有什么不高兴的只管揍就行了。”
按说上次看到他在剑道部打遍全部无敌手,武力值应当是够的……穆拉又叹了口气,同晃晃悠悠走来的皇子殿下说:“快点吧奥利维尔,人家已经等了很久了。”
“放心吧穆拉我的心是属于你的~”一头金发的家伙锲而不舍地发挥着他带偏话题的才华,直到穆拉脑门蹦出几个十字奥利维尔才冲进小教室。

穆拉拉开门时俩人在教室里搂作一团,只听诗仙大人正高歌道:“抽刀断水水更流……来!干了!期末没什么好愁的!哈哈哈哈哈……”
奥利维尔一仰脖干了一杯:“太白兄说的对……”
他的话卡到一半。
穆拉默默注视着他们两个,然后又默默拉上了门。
“穆拉!穆拉你听我解释啊!”

8.一场大家都玩儿得很嗨的聚会散场后,6和7发现所有的善后打扫都被推给了他们两个。接下来剧情会如何发展?
“……”
“……”
两仪式看了看博丽灵梦,博丽灵梦也看了看两仪式。
“走吧。”两仪式说。
“好。”博丽灵梦答道。

这俩要是有个是茶就好玩了……不过更可能会发展成卫宫妈妈的标准结局(。)

9.西方奇幻世界观下,2、3、8和9组成了一支旅行者小队,以接收任务获取的报酬为生。简述组内分工和他们的日常。可以按自己的理解给非超能力世界观下的角色安排职阶。
这个队好啊,透子聚聚库酱总长贞德大大
有奶(贞德)有暴力DPS(库和总长,库酱又是能近战可远程的好c大大)还有t(我们就把透子聚聚当召唤师t吧)
(然而感觉总长可能也是ruler,saber也说不好)
(库洛的话saber rider average应该都能适任……)
(透子聚聚我有个封印指定魔术师私设,然而caster职阶也只会是c汪一样有颗近战的心……所以果然还是saber?)
*鬼知道什么设定
总之这个组就这么齐了。
库洛看了看他的队友。用马刀的绿藻般头发的女人。一眼看上去感觉绝不比薇塔好,甚至更可怕。然后是栗色头发的召唤师。一脸无所谓的模样,简直有点生无可恋……冰蓝的眼瞳扫了他一眼,库洛才收回了目光。
只剩这位金发的小姐看起来比较好说话。库洛想,一定要好好撩——

以上 问卷部分到此结束

杂谈
①关于排序。
1男神2女神3-5男性本命有顺序6-9女性本命有顺序10三次男神
(顺便一说问卷写到一半的时候我想起来能把总长换成圣魔之血的艾丝缇……然则写都写了懒得换了(。
②和15版本的对比
透子桑升级为女神。男神不变,大本命不变,没动的还有hsb灵梦和式。
新加入的是阿茶总长和贞德姐姐
李白聚聚不算()
③其他
其实比较想多写点阿茶。
式姐写的蜜汁开心。
我爱Oliver君一辈子!!!(although他是个变态……(望天


评论(1)
热度(4)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