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Ghost Love Story(1)

房东梅林x租户阿尔托利亚
属性:ooc 真爱 寡淡无味 zhiyu 伪现paro
BGM:dark paradise—Lana Del Rey

Ghost Love Story
(1)
雨天。
阿尔托利亚撑起伞走出了办公楼。工作交接完毕,现在她的首要任务是在这座城市物色自己的住宅。旅馆毕竟不是什么长久之计。因为要住很久,至少要合自己胃口。她拦下一辆出租车到房地产中介,顺手撕开一根面包棒的包装。
无糖的面包棒寡淡无味,阿尔托利亚权作充饥。就好像中介的那些房屋。没必要买太贵的,这里并不是她将要一直停留的地方。但大部分二手房并不能让职场精英满意。自己要求并不很高,阿尔托利亚想,安静整洁,最好有个小花园,不要太老,管道电线都还好,有个厨房。但是这座叫阿瓦隆的城市也许太小,本就没有几处二手房,更别提花园。她看来看去并未满意,勉强找了两处,先保留意见准备待看过再决定,暂时出了中介所往宾馆走。
很静。街道上没什么车也没几个行人,能听到的只有雨打着伞面的声音。还有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哒。哒。哒。阿尔托利亚从包里摸出最后一块薄荷糖,撕了包装扔进嘴里。比甜味先一步到达口腔的是冰凉的苦涩与辣。在过马路时身畔一辆车幽灵般滑过去。就在那时阿尔托利亚看到了那栋小别墅。与宾馆隔了一个街角,有她想要的花园。
鲜红的玫瑰将开未开,砖墙上缠着绿藤。蓝紫色的矢车菊在雨中轻轻摇曳。还有许多她认识的不认识的草木。入眼是一片青翠,恍若流毒。
她站定了脚步。雕花的铁门上挂有写着“出租”的木板。门前树丛中突然钻出一个白色的毛团芙芙地叫,随之而来的是一大团白毛。
“要租房吗,这位金发的可爱小姐?”白毛掸了掸自己的头发和衣服,冲着她笑盈盈地问。
“……有厨房吗?”鬼使神差地,阿尔托利亚问道。
“我自己做饭。”穿着装饰繁杂的古怪长袍的白发男人耸了耸肩,“二楼和阁楼都是空出来的,您大可以自己挑选一下。”
“……我会考虑。”阿尔托利亚谨慎地回答,末了往这宅子里又撇了一眼。
有什么不对。什么东西在她脑海里一转而过。随机男人看着她笑了笑说了再见。
眼睛和园子里的矢车菊是一个颜色。阿尔托利亚想。脑海里变得空空荡荡。
她走回宾馆时天色已经暗下来了。雨还在下,并不大,却教人莫名心烦意乱。
那么去住好了。阿尔托利亚躺在宾馆的床上,睡着以前鬼使神差地想到了这句话。

(*)
旷野。草原。阿尔托利亚走的漫无边际。
是在哪里?去何方?又是梦还是虚假的幻象?然则风划过皮肤的温柔也过于真实,令人无法再作他想。
视野里出现了巨石。石中插着剑。她下意识走过去拔起。

阿尔托利亚骤然惊醒。
窗外天蒙蒙亮,雨还在下。梦境的终点她清楚地听见谁低低笑了一声。那笑声不带什么开心愉悦的色彩,却也听不出恶意。
她翻了个身,枕着手臂又沉入黑甜乡。

—TBC—

我居然还有开连载的一天!还是bg!()
剧情走向已经确定了。现在就问想看HE还是BE……ry
更新不要太期待,作为一个两周一天假的高二狗衷心感谢每一个愿意跳坑的太太()

评论(10)
热度(46)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