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Illness

背单词脑洞,十年后设定,短又渣,不知所云。慎看真的。


Illness  cp:1001

那个时候屋子里也是黑的。只有电脑屏幕在明明灭灭。

喉咙又涩又疼,胃也隐隐作痛。已经很多天没有好好吃饭了吧大概。入江正一想。

四周全是快餐盒,他拉开抽屉,在一堆积灰的文件下找到了感冒药。还好,尚且没有过期。他烧了开水,在荧屏前安安静静的等着水烧开,什么也不想。

入江正一抬手想要倒一杯水喝药。但是放下水壶的时候他碰翻了杯子,然后开水流的到处都是,他手忙脚乱的想去清理,然而这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求生的本能让他想起去找人求助,但是翻完脑内的通讯录入江正一悲哀地发现斯帕纳回了意大利,因为这点事再找首领或者云守也太不值(何况他大概也找不到),自己只能等死了。

但是还有人。他心底什么在呼唤。

还有一个人。

他推开椅子跌跌撞撞的站起身,触到手机的一瞬因发烧而混混沌沌的大脑此刻突然变得无比清明。

……没有了啊,那个人既不属于他,……甚至已经不存在了。


手机荧屏突然亮起来。他吃惊的看着屏幕,然后听见身后家门被推开了。

手机微微的荧光中他看见熟悉的面庞。银白色的发。紫罗兰一般的璀璨眼睛。

不知谁的声音说,我回来了。


                                                                     FIN


评论
热度(8)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