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无题段子

正酱生贺无差。1001ONLY。大学设定傻白甜,双性转注意。特别神经病。


“晚上好,我回来了……哎哎哎白兰桑你要干什么?”

“当然是来尽情感受小正的柔软和美好啊~”白色短发的女生笑嘻嘻地扑过来,“那么,我亲爱的学妹,今天究竟是为什么回来晚了呢?”

“没什么啊……”正伊翠绿色的眼睛显得真诚又纯真,“今天只是在自修室坐了一会儿而已。”

白兰苦恼的看着自己可爱的学妹,感到她今天没有害羞很没意思,只好拍拍床示意正伊坐下,自己去拿东西。正伊盯着她,好像很不放心她要拿什么。白兰感受到学妹灼灼的目光,于是手里拿着一块蛋糕扭过来:“来吧尝尝,我今天试着做的抹茶蛋糕,我觉得颜色蛮适合你……”

入江正伊依旧不放心的盯着蛋糕:“这次没放棉花糖?……或者什么奇怪的东西?不会是什么新化学制品让我试吃吧?”

白兰崩溃的捂脸:“我在学妹的心中就是这种形象么!你觉得学姐是这种人么?”

“没错。”正伊实事求是的说。

“……”白兰一下连翘着的头发都萎了下去,正伊看着她感觉有点于心不忍,于是走过去顺顺毛。然后白兰突然抬起头,紫色的眼睛亮晶晶的:“下雪了对不对?”

正伊透过窗户看过去:“啊,没错……”

夜色深了,然而依稀可以看出空中飘洒着的雪的轨迹。入江正伊呆呆地看着,白兰也站起身来。

“今天你生日吧?”白兰去摸摸正伊柔软顺滑的橙色长发,“蛋糕里真的什么都没有哦,不来尝尝吗?”

“好啊……谢谢你。”正伊小声说。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几年后。甜品店里,几个男生正窃窃私语。

“店里的抹茶蛋糕超好吃哦,而且听说送给女生的话告白一定成功!”

“其实我觉得老板娘长得很帅气啊……”

“哎哎,我说还是那边的收银员姑娘可爱吧?一看就软软的!”

“不对哦……”身后有声音幽幽传来,男生们吓得后退一步,白色短发的女孩露出鬼畜的笑容“我是老板,收银的姑娘才是老板娘呢!”

-FIN-

半小时鬼扯出来的东西,所以鬼才知道有没有后续。【反正没人想看

全程听正酱角色歌撸,相当酸爽。

……所以说我竟然好意思打Tag……

评论(1)
热度(9)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