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论坛体】【路法雷】【求助】应付不来我们老大怎么破?

那啥,混个更。没写完,大家随便看看【sad

可能有点库里。

 西塞姆利亚大陆论坛>>>八卦版>>生活情感区
【求助】应付不来我们老大怎么破?
RT。lz我作为一个苦逼的上班族,每天勤勤恳恳辛辛苦苦工作,偶尔摸一下小鱼,结果次次都被老大发现。
被发现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平常老板也不太管我,主要是老大那个深不可测的笑容完全参不透啊!虽然我也一直是个深不可测的人,但我们老大我完全摸不透。这种受制于人的感觉让人很不爽,尽管老大肯定也没完全摸透我,这点我可以肯定。
总而言之大家有没有摸鱼不被老大发现的办法。
1l>>>>[管理员]足智多谋小龙虾
hhhhhh龙虾你也有今天,自作孽不可活,看你刷论坛的次数就知道你的摸鱼程度可不是“偶尔”这个词能说的通的。总之献上蜡烛,(你也终于沦落到和我一样的境地了)。
2l>>>>团结就是制裁的力量
哟今天龙虾和制裁君都在啊,我难得的休假一大早就看见你们两个大水狗发帖。
能摸鱼就够幸福了,面对老大不要怂just上吧龙虾!
3l>>>>努力做好人
<2l:制裁你不是学生党吗好好上课去。【棒读】
<3l:好人君啊摸鱼诚可贵绳命价更高的道理,你懂吗【悲伤脸】
求点实质性建议啊成不成……
4l>>>>足智多谋小龙虾
啊,我嗅到了龙虾君和老大之间基♂情的味道(*/ω\*)
5l>>>>今天赶完新刊了吗
新刊聚聚回去肝新刊啊求别刷论坛了orz这期稿子千万不要再跳票了啊!
6l>>>>==+
既然老大也没摸透你,在他面前装逼不就行了x
像在帝【和谐】国的话就可以装大贵族,和四大名门有关系之类这样~
7l>>>>XD
哎呀lz不如找个时机和老大喝喝酒交流一下感情吧,在喝酒的过程中也许更容易交心呢~老大也不一定对lz怀着恶意不是吗?
8l>>>>人民好教师
诶嘿嘿,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既然这样龙虾君要不要和老大打一场呢?如果龙虾君打赢了,老大也就不会再管龙虾君摸鱼了吧!至少也会对龙虾君说说看自己的想法咯~不过,龙虾君还是多锻炼一下,因为输了的话就没脸见人了嘛!
9l>>>>Bunny
啊……我个人觉得摸鱼是不太好的行为啦,lz少摸摸鱼说不定老大就会转移视线呢。
10l>>>>leaves_one
<5l:新刊君你一定是想多了。
<7l:很遗憾的告诉你,我们老板是改革派的,并且老大才是货真价实的大贵族【默
<8l:……喝酒!虽然老大有点高(倒是不大冷)不过感觉可以试试看!谢谢老师!
<9l:嘛,能和平解决最好,毕竟内讧的话老板会生气的……总觉得B酱你和我三次元一个认识的人有点像,希望是错觉(:3▓▒
<10l:年轻人啊你一定是没摸过鱼吧?【拍肩】赶紧摸一摸鱼体会一下这种美好的乐趣吧!
11l>>>>[管理员]足智多谋小龙虾
啊,我周围也有个亲友天天这么说……但是讲真他天天摸鱼让我们很困扰,而且因为摸鱼他学分不够被迫留级了。lz还是好好工作比较好?我们学生好歹还能留级补学分,你们被炒鱿鱼会很麻烦吧?嘛,虽然lz的事我也不太清楚,希望没有冒犯到。
12l>>>>leaves_one
……感觉膝盖中了一箭。有点可怕。ls一定不会是我三次元认识的人。【自我安慰脸】不过倒不能说是留级所以应该……ls说的不是同个人吧……
13l>>>>团结就是制裁的力量
对lz很关♂心的贵族老大……【微笑】
14l>>>>今天赶完新刊了吗
对lz很关♂心的贵族老♂大……prprhshs
15l>>>>*/ω\*
对lz关♂心的贵族老大……我能脑补一万字小x文啊啊啊啊啊啊!【咪西跳舞.gif】ls和新刊太太我们文学版见啊啊啊啊啊!
16l>>>>~( ̄▽ ̄~)(~ ̄▽ ̄)~
期待文学版哦~
17l>>>>今天赶完新刊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刊太太竟然!竟然回我了!!!!!!!感谢ectv*感谢宰【】相聚聚感谢皇子殿下感谢lz啊啊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新刊太太my女神!!!!!!
18l>>>>~( ̄▽ ̄~)(~ ̄▽ ̄)~
……嘛ls们冷静一下。……或者该冷静一下的是我?有点可怕。我开始想念在利_贝_尔的好调_戏的小学妹了【惆怅脸】
还有12l怎么称呼和制裁君建议你们对号入座一下,万一真的是三次认识的人……嘛我工作业绩倒是一直很好啦,该干的活都会干这点我还是有分寸的www不用担心我啦老板暂时是不会炒掉我的XD不过还是多谢关心~
@人民好教师 我竟然真的约到老大了我一直觉得老大那么高大上竟然接受了我的邀请好可怕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目死】我根本没有跟他聚餐喝酒的经验啊啊啊啊啊w(゚Д゚)w
19l>>>>[管理员]足智多谋小龙虾
锵锵~很简单,lz把他灌倒吧!少说话多喝酒,可以考虑用点小技巧,比如和东方的烈性高粱酒然后把白色的酒换成矿泉水~灌醉了就至少能达到“酒后吐真言”的效果啦~就算真的失败了也算是交流感情~
20l>>>>人民好教师
哇说到喝酒我倒是有认识的人要去呢!以前听他说喝酒时气氛,也就是地点的选择很重要,如果lz想要老大豪爽的说出对你的看法,不如找一个能拼酒的地方吧!不像我认识的那些家伙,天天去什么高档餐厅,一点都不干脆利落。喝完酒和老大打一场说不定会很有趣哦♪还有还有,lz也和一个我认识的人有点像!
21l>>>>Bunny
<20l 老师gj!一看就是久经沙场的高人,让我简直想面基一睹真容了!谢谢谢谢!我就去进行男人间的战斗了♪
<21l ……B酱你,一定是错觉【棒读】还是谢谢你啦……
22l>>>>[管理员]足智多谋小龙虾
是要进行战斗吗?那么就祝楼主武运昌隆吧。
23l>>>>骑士之女
酒♂后♂吐♂真♂言(*/ω\*)
<18l 谢谢姑娘对我的喜爱,等我赶完新刊就去写老大lz!我已经有长篇梗了XDD
24l>>>>今天赶完新刊了吗
我要噫了ls的所有发言……还有龙虾你自求多福,不要去灌别人自己先倒下了。
25l>>>>努力做好人
啊,称呼的话这里是叶君。虽然很想去对号入座一下可惜我那位亲友现在不在学校。学校一放假他就跑出去了,总觉得他又要去做点赌马喝酒这类学生不该做的事了。实在让人很不放心……嘛lz有好好完成工作就好,果然我又多管闲事啦抱歉w
26l>>>>leaves_one
啊是吗,lz也觉得我熟悉吗wwwww我要去对号入座XDDDDDDD
27l>>>>Bunny
坐等lz直播酒♂后♂吐♂真♂言~还有lsB酱如果对上号和我们爆料一下lz和老大吧!想知道他们的相处方式!
28l>>>>==+

-TBC-

*ECTV:埃雷波尼亚帝国中央电视台【。

评论
热度(4)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