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兰斯洛特&旧剑】上天台

片段灭文法。大概不会再写了……吧。
题目不是真的题目(。)

兰斯洛特是在城堡的高塔上找到他的王的。
西风吹拂着亚瑟·潘德拉贡柔软的金发。兰斯洛特轻轻走过去,他的王裹在披风里,并没有回头,却喊出他的名字。
“兰斯洛特卿哟。”
他微微躬身:“宴会还未结束,请您同我回去吧。”
亚瑟转过身,朝着他笑起来:“可我不想回去了——这次的饭一点都不好吃。”
“您若不想就餐,稍后我去给您准备餐点。但请您暂且回去祝酒吧。大家都在等您呢。”紫发的骑士低垂着头,长发覆盖了他的眼睛。

——有理想的人,总是老的比较慢。
那么他的王,究竟是要有多么炽烈的渴望,才能够拔出那柄传说中的圣剑,从此维持这份少年的模样。
这又是多么悲哀的事情。身边所爱的人一个一个老去,只有自己被时光禁锢在原地,即便伸出手来想要拦下离去的人,不断发出挽留的呼唤,也仍然毫无意义。
他的世界就在那里,等待着每一个人,却没有人能够为他而停留,而是被时间的洪流所分隔的越来越远。

——圣剑所赋予的,真的是,祝福吗。

评论
热度(17)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