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假如楚留香是个抽卡游戏(1)

*fgo梗段子
*多cp
*ooc
*就是xjb写随便看看(顺便点个赞)就行

【齐风】
齐无悔和风无涯都是sr。
当然,这里指的是卡牌。
剧情池限定那种。
齐无悔一直缺一张风无涯,毕竟同是剧情池的高亚男和华真真他都已经五宝了(尽管华真真是三星),他自己也一直没来。
齐无悔很忧伤。可他没钱氪金,钱要么被用来买胡辣汤,要么是胡辣汤原料(他当然会做!),但是最大的一笔开支还是酒。
他自己喝的,埋下以后慢慢喝的,想着也许会有机会和风无涯一起喝的。

风无涯是个dalao。
华山上到枯梅大师下到二星弟子他全养了五宝310。
但是不想透露姓名的柳姓男子和谷姓女子均表示他多年私房以及卖配方和拜年出场费的钱全用来氪金了。
就在无悔无涯那个池子up的一天里。
完全不考虑一下在武当的债务上帮点忙。
一点门派责任感都没有呢,风师兄。

【邱蔡】
《蔡居诚五星下水道不要抽!!!》
这是蔡池up第一天技术帖dalao新坎老师的新帖。
帖中列举了蔡居诚作为一个caster的种种硬伤。
什么np条速度实在太慢作为一个c阶具有武当的全部缺点啊什么平a根本没有伤害啊什么辅助极差拐也当不了啊……
语气激烈,与平常看起来清心寡欲与世无争不掐不黑的大大根本判若两人。
5l:可是他帅啊,他性格可爱啊,他强不强又有什么关系呢,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8l:其实我觉得这次新坎老师有点偏激了,我蔡虽然确实np水不过礼装能救过来,而且凭宝具也够本了,最后如果有嗯嗯师兄的话他的语音炒鸡可爱了!!!!
……
58l 点香阁了解一下
mmp邱居新你才弱!四星有脸说我!
枉我拼着利息还把你抽到满宝!
……
85l 新坎
我只是希望全服只有我一个五宝而已。
还有师兄你掉马了。

86l 点香阁了解一下
……哼!下次让我看卡!敢不是满宝再说!
……
98l 啧啧啧,搞了半天邱师兄的属性居然是独占欲,溜了溜了。

99l 天机阁
此帖已锁,请勿回复。

【侠明】
方思明,池水深,沉船害死欧洲人
↑以上是曾经的欧洲dalao,现在在方思明池倾家荡产被遣送回非洲故乡的少侠你的真实感悟。
打完最后一把每日活动,在商店颤颤巍巍兑好最后一张呼符(顺便一说,你觉得李红袖的微笑真是嘲讽极了),你打开了召唤界面。
“干什么呢?”
耳畔冷不丁传来这样的声音,你吓了一跳,抬起头,朝思暮想卡牌的脸正停在你面前。
“抽你……”
你犹豫地回答,听见方思明一声冷笑。
“就你还能抽我?”
一箭穿心。少侠HP-999999,少侠被击倒了。
“我抽你还差不多,小蠢货。”
原来此抽非彼抽……你松了口气,可怜巴巴地看着方思明比卡面上还好看的脸。
“思明啊能不能帮我抽这最后一发啊……我怕在你卡池沉船……”
“哼。无聊。”说是这样说,方思明还是凑到了你跟前。
你计划通地捉住方思明的手,双手交叠点下了“召唤”的按键。
卡池发出光,你借机亲吻面前的人。
也是,沉船也罢,毕竟本尊都已经是我的了,一张卡又有什么所谓呢?
一吻过后你依依不舍地松开方思明,却惊喜地听到了双份的“执迷不悟愚蠢之至”。
屏幕上的复仇者与面前的方思明一起哼了一声。
只不过活的这个还有点脸红。

*大概没有2了(。)

评论(9)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