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凌

和平主义社恐比格犬
近期完全在想着基尔什塔利亚·沃戴姆的事
感谢您的喜欢!评论交流大好き!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主旧剑兰 

含有少量剑alter(阿尔托莉雅)x梅林,请注意避雷 

现paro皆大欢喜(梅剑)的后续或补完,卡美洛ooc相声。和前文关联程度不影响观看,但仍然建议先瞄一眼。


“亚瑟·潘德拉贡,您行行好,去祸害兰斯洛特一个可以了,我是个直的,劳驾别来烦我了!”
 桂妮薇儿摁掉了电话。亚瑟在这头捧着自个儿的苹果叉深深叹息,心说这是阿尔托莉雅的指示我不得不从女士您又不是不知道。
 他从CEO房间的十八米落地窗往下看,正好看见莫德雷德从她那锃亮的红跑车上下来。
 窗外阳光正好,卡美洛风雨飘摇啊——
 亚瑟转头摸出手机又给自家老妹通报分手噩(喜)耗(讯)。孰料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亚瑟寻思着是稍后再拨还是自个去说,正好门被扣了三下,高文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打扰了,我可以进来吗?”
 来得好!亚瑟内心旋转跳跃闭着眼面上仍然安如山,应了一声请进,接下高文手中的文件,状不经意地问了一句:“高文哎接下来有事吗?”
 “我吗?”被点名的愣了一下,“我是没事……怎么了?”
 “啊哈,”亚瑟摸了摸脑袋,笑的有点不好意思,“我有点急事找莉雅……但是打不通她电话。介意帮我跑个腿?”
 高文也笑:“我的荣幸。什么地方?”
 “就楼下对面冬木猫咖。”亚瑟回忆了一下对昨天下午阿尔托莉雅那通电话模糊的印象,然后信誓旦旦地说。
 高文叹了口气,拿怜悯的眼神看他:“行吧,我就不给您带吃的了。”
 亚瑟往椅背上一靠:“没事,我不饿……”
 高文惊悚地看了他一眼,在日光的照射下决定还是迅速跑路为佳。亚瑟只来得及补一句到了给我打电话,就眼睁睁看着自己大侄子的背影消失的无影无踪。
 唉。他又长叹一口气,预备好迎接莫德雷德小同志即将带来的狂风暴雨。摩根和桂妮薇儿的战斗力差异仿佛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当然主要是桂妮薇儿就没打算认真和他杠。而摩根勒菲女士完全不同。这可太要命了,亚瑟·潘德拉贡忧郁地想。
 莫德雷德把门敲得震天响。难得还敲门,亚瑟宽慰了一下自己,然后振奋精神道:“进来吧。”
 金发的年轻姑娘便啪地甩下一堆文件,掉头就走。亚瑟报以苦笑,至少这混世魔王今天没有大吵大闹。他瞄了一眼文件,摩根勒菲的签名赫然纸上——卡美洛的股权转让协议书。
 他把头磕在文件上,直想放声大哭。

天知道他亚瑟潘德拉贡何时如此崩溃过。

卡美洛向来阿尔托莉雅主外他主内,故而业内盛传的play boy本质是个和他家老妹别无二致的纯情小公举这事,除了卡美洛round table也没别人知道。感情问题对于钻石潘老五亚瑟来说是不存在的,顶多自家法国男朋友那完全不法国的不解风情性格让他有些苦恼。然而就在这仨月里先是摩根把莫德雷德作为自己股份的代表送来,然后阿尔托莉雅开始年度日常拉扯他和桂妮薇儿,与此同时兰斯洛特靠加班出差躲了他半个多月,刚回来又被阿尔托莉雅支开。劳驾您管业务我才是管人事的好吗!有一瞬间他直想抱着阿尔托莉雅大腿作为墙往上哐哐撞,然而他也清醒认识到妹妹的腿和加拉哈德吃饭的桌子还是两码事,撞完他会被怎么分尸给高文贝狄威尔特里斯坦一帮人看以杀鸡儆猴更不用说。不说那群幸灾乐祸的,他真被弄死兰斯洛特肯定会难过——
 活着真累。他把头埋到手掌心,听见手机铃声响起来。
 是高文。他咸鱼打挺一跃而起,听见对面大侄子说我等下把手机给她。
 阿尔托莉雅照旧声线淡淡。“什么事连让高文带个话都不行?”她问。*
 “桂妮薇儿又把我甩啦!”他兴高采烈地说。今朝有酒今朝醉,管他明日……啊不,等下阿尔托莉雅回来怎么弄死他。
 意料之中地被鄙视一番,亚瑟心情大好全不放在心上。至少这事自己不用操心了。
 “我们不是还有常规的备选方案吗?”他用唱歌般的腔调说,“比如你和梅林联个姻?”
 作死这种事,机会少,成本高,要干只能干彻底。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对面阿尔托莉雅声音还挺快活,说我没意见只要当事人同意——
 艹。亚瑟默默在心里爆了句粗,搞了半天自个亲妹妹还是去见了梅林这老不死的渣男。然后他终于悟了昨天阿尔托莉雅从他面前支开兰斯洛特的原因。
 他一甩西装外套从办公室开始八百米疾跑,心说电梯太慢了之后得装个新的,然后在前台小姑娘的注视下毫无形象地跑出大楼笔直地冲进猫咖。
 赢得了梅林阿尔托莉雅高文的一致注视。
 ……还有兰斯洛特的。
 他扫了一眼这桌妖魔鬼怪,最后视线定格,仿佛被角落里他朝思暮想的那个身影黏住。
 紫色的瞳孔里有一点惊喜的光,但比起喜惊的成分明显更大。在他灼灼的注视下兰斯洛特很快转开眼,避过他的视线。
 “啧,怎么回事……亚瑟看来你很有故事?”在场唯一的真·情场老手小声说,被阿尔托莉雅用寒霜一般的目光瞪得闭了嘴。
 亚瑟在妹妹对面以及男友旁边落座。希望男友还没变成ex,他想,隔着空气也感到了兰斯洛特的浑身不自在。
 高文终于搞清状况,觉得自己这个太阳过于明亮,向一桌人挥手跑路。兰斯洛特幽怨地看了他一眼,被高文的背影挡了回来。再一转头,就看见亚瑟捧着脸冲他笑。
 真要命。他口干舌燥,只觉得金发仿若阳光而碧眼好似流毒。而自己便全没出息地转不开眼。
 余光里梅林一脸期待阿尔托莉雅则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他脸上发烫,却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避免和亚瑟视线相接。事实证明物理上这事也不可行了——亚瑟揽住他的腰,凑近了,再深深吻下去。
 对面集团领导干脆利落地拖着领导的老师(也许是刚成了的对象)离开该大型虐狗现场,临走前不忘打包一打咖啡慕斯蛋糕并要求找亚瑟结账。兰斯洛特在自己也说不好是前任还是现任总之无比熟悉的吻中反而找回了理性,内心长叹自己真真栽到集团二把手身上,怕只能卖一辈子命;又想这人要是有朝一日真和桂妮薇儿结了婚,他怕也舍不得、跑不掉。
 对面亚瑟倒是放下心来,坚信男友还没成前任,手上便多了点小动作。
 此时兰斯洛特竟全没注意到,亚瑟·潘德拉贡往他左手无名指上套了一个素色的圈。


转日亚瑟志得意满,忽而想起小莉雅落入老渣男手中(梅林:您说反了!),不由基于塑料兄妹情往对方办公室转了一圈。阿尔托莉雅正一手钢笔奋笔疾书一手勺子解决蛋糕,看见他来屈尊纡贵地放下笔道:“我真为兰斯洛特卿不值。”
 亚瑟满面春风:“啊呀小莉雅你要想我这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现代三好男人钻石潘老五哪里还有?”
 一个白毛便大摇其头:“小亚瑟你不是在说我吗?”
 “呵呵。”潘德拉贡兄妹难得发出了一致的声音。

今日的卡美洛,也是如此的核平呢。来递文件的跑腿命高文卿如特里斯坦一般忧郁地想。


End.


*:是皆大欢喜结尾的对白(。)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凌 | Powered by LOFTER